買賣流程-日本不動產
1 資料查詢,提供樓盤及安排實地考察:
請致電雷国不動產香港分公司。提供你的投資予算、地區、樓宇類型、年份、面積等其他要求,我們會為你提供合適你的樓盤。也會提供稅務、中介費用和租務等資料。來日本褔岡實地睇樓,我們會有香港人接送,絶無語言障礙。以便清楚樓宇的位置及路途方向。
2 申請購買,議定價錢、支付訂金/委任狀、簽署契約:
購買日本房地產時須填寫日本房屋委托買賣及買賣申請書,然後遞交給業主議價。相方同意買賣價錢、成交及其他條件後,通常在 1- 2星期內簽署買賣付款通知書及安排支付訂金。並請你提供香港身份証和護照副本,香港地址宣誓證明書,産權轉移時要作戶籍登記,可在各區民政事務處免費辦理,你可以在日本簽委任書委託我們的司法書士代簽。你也可以選擇一筆過支付樓價。
3 產權轉讓:
所有產權資料經司法書士確定和登記後, 買家必須安排樓價電匯餘款,賣家確認收到餘款後,即完成產權交付手續。由完成議價至產權轉讓, 需 2 – 4星期。
4 租務管理服務:
除了樓宇買賣, 本公司還提供代租代管服務,包括招募房客、租約管理、收租、滙款、排解租務糾紛、入居及退居手續、設備修理、裝修等。1年服務費為租金收入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