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15)

**** 香港雷國與香港富越海外於2015年11月正式合併成為雷富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辨事處總部將設於香港金鐘力寶中心,以及有九龍長沙灣和新界荃灣共三所客戶服務中心。雷國株式會社多年來不斷進步發展成為全港唯一一條龍服務的日本房產代理,總部設於日本福岡市內,是首家設立全套網上供客戶使用的業主租務管理系統,設立業主俱樂部以及提供"雷國號遊艇"海上遊給各業主申請免費使用,於2014年11月更因出色表現成為日本電視台採訪對象。富越海外是香港銷售東京房產其中最成功的代理公司之一,公司的顧問專家出版銷書"去日本買樓"被評為歷來最隹的日本投資分析及策略書。TVB, 香港電視,南華早報,樹仁新傳網,D100, 聯合出版集團網上平台等都有推介報導。藉著合併,相信公司更加能給予客戶信心作投資選擇,我們深信未來雷國富越集團有限公司將必成為中港最有實力及專業的房產及投資顧問代理。雷富集團有限公司地址: 香港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2座1204B室, Tel:852-3152 3185 Fax: 852-3152 3183 ****

(22/06/2015)
也歡迎客人自行找在網上其他好盤委託我們雷國代購,但期望盡量單位沒有長期指定的管理公司及地點容易出租。

(06/2015)
最新成功取得全國編號:國土交通大臣 (1) 第008768號

(26/11/2014)
YouTube 上觀看「福岡の不動産に熱視線福岡の不動産に熱視線

http://youtu.be/WUcRQCuFSfE
請看我們在日本福崗採訪

( 25/7/2014)

多謝各業主的支持,為提供房源最新供應資訊及各業主單位租金收入查詢最新記錄,本公司已成功投資開發使用手機及網上平台給客戶提供最快最效率的”客戶房源查詢及租金管理系統“,成為福岡首家不動產使用最先進平台的不動產企業,不論你在中港台或世界各地,也令你更安心放心地管理你的產房單位。

在此按入客户管理系统

( 17/6/2014)

福岡市企業網:

http://asiabiz.city.fukuoka.lg.jp/biz_support/detail.php?id=128&cid=12&lang=

 

( 14/6/2014)

各位業主,有關以下壹傳媒報導 :

 

80後盲搶日本樓 小心中伏渣都冇 – http://m.next.hk/news/spot/20140613/48723

 投資日本樓疑涉非法集資 證監緊盯火燎森 – http://m.next.hk/news/spot/20140613/48726

 

所以業主明白最近房源緊張原因,  其實那些問題提出,對我們客戶更有信心相信雷國,我們以事實證明我們的優勢和實力。

1. 自成立以來,滙率再沒什麼下降空間,我們買黄金地段,出租率一定高及未有降租情況出現,如個案2. 中北京銀行家福岡市南区單位,滙率及出租率都是眾多其中一個成功例子。而大家請留意我們所列的是實際回報已減稅金。

2. 現低匯率入貨,前幾年及十多年前日元高,現由最低才回升些,相信難再低10-20%滙率。更加我們90%以上客戶是日本雷國員工免費接待客人親身看單位,客人及開心和安心。

3. 日本雷國不動產是全日本不動產協議會的,也有有保定金令客人安心。(http://fukuoka.zennichi.or.jp/meibo/meibo.php?fukuoka&area=2#sthash.GS1mIVoi.dpuf)

4. 由日本雷國不動產申請在政府查到房產證,只JYP500便可查到房產證,我們可免費陪同業主去查。

 

 

参考資料:

IMF:包括香港多个经济体 高房价存重大风险 – IMF:包括香港多个经济体 高房价存重大风险

http://cn.on.cc/hk/bkn/cnt/finance/20140612/bkn-20140612095226201-0612_00842_001_cn.html

看看尾段,有關日本樓,日本是全球最低房價!!

 

開心歡樂的雷國福岡業主聚餐 2014/6/14 (花絮)

http://youtu.be/gxJKM2DzSUs

 

私人飞行新闻报道 Boss of Raikoku(沈雷)

http://m.56.com/view/id-MTE0NTcwNzgw.html

 

(12/6/2014)

本公司近月不斷銷售創上佳績, 全賴客不斷推介給身邊親朋, 以至業續及聲譽提升, 實感謝各老客愛戴及中國和香港各客的支持。 我們公司保証所有房源都是為客人利益精心選拔, 雷國不動全體為客做到最好最專業.

但是,最近有其他公司在網上很形象的,猶如實事般的中傷本公司冒用其公司的名義開展不動產業務。網站製作時,參考了其他公司網站,錯誤的把其他公司的不動產登陸編號做為本公司的不動產登陸編號記載,新聞的登記時間也記載錯誤,因此受到中傷。記載錯誤的只是在日本的不動產登陸編號,客人並不會把本公司當做其他公司去認知,被指摘出錯誤時,本公司立即修正了錯誤。可惜的是,就算這樣,我們還是遭到了與事實不符的誹謗中傷。

對於此事,本公司由衷的對擔心的客戶們做出真誠的道歉。本公司只是單純的記載錯誤,沒有去做任何的惡意營業行為。以後,我們也會一如既往的向新老客戶提供各種房源資料,有興趣的客戶朋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Call us now FOR MORE INFORMATION!

 我們有不同類型項目提供 ,資料馬上送上,或馬上聯絡或 Whatsapp 

+852 66869236 Enoch,

+852 98033524 Eddie,

+852 92523870 Simon

或email 我們索取最新成房源資料 [email protected]

本公司再三多謝各位新舊客戶的支持 !  相信我們提供的必可能是你的最好選擇 !

 

(特此聲明 : HK contact office 純粹處理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買賣聯絡服務,所有買賣手續都由日本雷國及有關律師處理,香港分公司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