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雷國業主,
感謝您們一直對我們雷國工作的支持和信賴,尤其是這次熊本地區地震期間,你們的通過 WhatsApp, WeChat, 電郵等的慰問,祈禱和奉獻,使我們十分感動,令我們知道珍貴的友誼,不是只有銷售關系。
關於日本九州熊本地區遭受的地震,可能會令香港的業主們對福岡不動產產生擔心。
首先各業主的單位完全沒受影響。福岡距離熊本很遠有108 公里, 加上不在東京至熊本的這地震帶上, 駕車約 2 小時 20 分,所以基本上影響不到福岡,請放心!
(福岡不在東京至熊本的這地震帶上)參考無綫新聞
照片
根據日本媒體 NHK 等4月17日23:50最新報導,熊本縣16日凌晨發生的黎克特制7.3級本震和14日晚發生的黎克特制6.4級前震,共導致42人死亡,約2000人受傷,其中約200人傷勢嚴重。
由於先後在1981和2000年新了建築抗震標準法規,所以受影響人數減少很多。這次熊本地震比1995年的阪神地震嚴重,但死亡人數由6434人減少至42人,而且這42人中老年人居多。可見抗震標準法規的效果。
參考:福岡市的目標設定,要在2015年達到90%的建築抗震化。
參考: 熊本7.3級地震死41人的奇跡是這樣煉成的!
日本吸收過去的慘痛教訓,不斷改進。連同日本災民的秩序也讓人震驚,這些都反映了日本特有的品質。
參考:  熊本地震,日本災民的秩序讓人震驚
別外,各位業主要加入地震保險的要求,我們會按照先後順序處理,但現在參加保險的比較多,可能需要長一些申請時間,請業主們放心,我們幫業主一一辦理手續。
地震保險包括水險和火險,平均約五百多港圓/五年,約HK$150/一年。其他業主若要購買,請通知我們。也感謝您對我們雷國工作的支援和信賴。
最後,也請各業主為熊本災民祈禱。謝謝!